高三生有必要早起一个小时学习吗?

发布: 2025年9月20日 阅读: 56 分类: 助眠资讯 标签:

回答作者:叽及几季

睡好才能学的好

回答作者:Pyc

感觉没有什么必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才是最重要的。

只有充足的睡眠,第二天上学学习才有精力。

或许,你可能想说,早上的记忆好一些,为什么不能再提早一个小时学习呢?

可是,我想说。你再提早一个小时,是五点钟还是四点钟呢?你提早的那一个小时里,你真的认为你的大脑愿意接受知识嘛!

回答作者:空白

能保证学习效率的话,当然要早起了!

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顾城

你可有感受到世间万物的温柔。

若是起早些,跨过门槛,站立庭院之中。风会撩拨你的发丝,轻抚你的脸颊。树见了你,晃晃头,与你问着早安。草摇摇它的身子,像是在进行着晨练。远处几声鸟鸣,吟的是晨间的歌谣。举手投足间,满是柔和。这天的一切心情,皆由晨起。阳光不热烈,天也不明亮,却一直在你头上荡着。

回答作者:灰色

首先每个人可能都有自己的习惯,我就说说我的。

我到了高三下学期还一直保持着正常的作息,不早起不熬夜,作业晚自习做不完就不做了,没必要熬夜背书刷题,晚上睡得好,白天才学的进去,睡眠不足真的很伤身体,真的!我同学,一女生,学习特疯狂,听她室友说她每天中午不睡觉背书晚上熬夜背书刷题,早上不到五点就起来背书,果不其然快高考了也病倒了,回家了,高考时状态也不好。所以真的没必要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学习,高强度不如高效率,总之保持健康的作息才是高三最好的战术!

以上是我的建议,人各有所需,按自己的来就好

回答作者:知乎用户f

肯定啊

随机推荐精选ASMR
发表评论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你还可以输入 270 characters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Copyright © 2026助眠 All Rights Reserved. www.zhumianz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