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十点半左右到十一点睡觉很早吗?

发布: 2025年9月20日 阅读: 65 分类: 助眠资讯 标签:

回答作者:Nick

早。我三个舍友都是1点起步睡,平均2点,偶尔3点。建议和舍友协商下,约定个睡觉时间,到点熄灯别外放。10点30有点早,11点可能会接受,当然12点都接受不了就申请换宿舍吧。

回答作者:孤意

11点确实有点早了,大学不再像中学一样只学习就行了,大学还得有很多其他的事要做,有时一个社团活动回来都10点半多,难道回来直接睡?也不现实。就算是学习吧,一般也学到10点多了,11点睡也还是不现实。

而且中学也不可能11点睡不,起码我高中至少都要11点半才可能在床上睡觉。

回答作者:一只阿飘

我认为是算早的了,因为有的学校要上晚自习,晚上回去干点自己的事情就十一点多了,还是尽量早点睡吧

回答作者:嗯哼

大学生有早八这个时间点睡其实不早,但是大多数人没这么自律,一般会玩手机电脑到十二点多,每个人想法、习惯不一样,他们不睡能理解。但是不应该搞孤立。别人要睡觉不用提醒也应该安静。要么自己备个耳塞再跟他们委婉的提一下你的需求,互相尊重对方的作息。要么就加入他们……

随机推荐精选ASMR
发表评论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你还可以输入 270 characters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Copyright © 2026助眠 All Rights Reserved. www.zhumianz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