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都是自己一个人,没事就多睡觉,你们怎么看待我的生活方式?

发布: 2025年9月20日 阅读: 56 分类: 助眠资讯 标签:

回答作者:宋耸松

我挺羡慕下班就愿意而且能睡觉的人。

虽然我下班了也是一个人,但是每天下班了,我感觉好忙碌!感觉什么都没有干呢就已经十一点了!

我晚上六点二十左右下班,十分钟左右到家!先去溜达半小时!

七点左右又回来,有时弄点吃的,大部分不吃饭,不管什么垃圾食品添加剂食品吃点就行,又省事又爱吃。

洗漱完毕大概八点左右。

然后开始看手机,看看微信有没有留言给我的,看看朋友圈有什么新鲜事发生。

看看头条资讯,写写微头条,评论评论别人。

看看知乎,做做任务,发个想法,回答个问题,给自己升升级!

看看快手直播,有时也下个单,但是多数很失败。所以现在很少买东西了!

看手机的时间就过得飞快,转眼就十一点了!

于是打开番茄听书,听着小说睡觉。因为入睡困难。

最近正在听《向阳而生》,故事一直在进行,我还没想过放弃不听呢!如果它一直这样让人觉得有意思我想我会把它听完!

回答作者:思念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

我能说的就是。

祝福,遵从你内心真实的想法。

但是人也是群居性动物,社会性动物,可以适当的保持一些社交有利于身心健康。

回答作者:sober

非常好 一样的人

回答作者:广延

没事多睡觉虽好,但也要出去晒晒太阳,运动运动。

随机推荐精选ASMR
发表评论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你还可以输入 270 characters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Copyright © 2026助眠 All Rights Reserved. www.zhumianz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