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熬夜不睡觉?

发布: 2025年9月20日 阅读: 47 分类: 助眠资讯 标签:

回答作者:小T不熬夜

因为我不想睡觉

回答作者:大懒猫

我偶尔会熬夜。

有的时候是玩游戏上瘾了,就想再多玩几把。

有的时候是刷视频上瘾了,就想再多看一会儿。

有的时候是灵感上来了,就想再多写点东西。

……

不过这都是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

如果我老婆在家的话,我是不会熬夜的,十点多就得准备睡觉了。

每天抱着她睡,就非常安心,非常幸福。

回答作者:涵子

因为你是一个孤独的人,喜欢网络上冲浪。

回答作者:清晨枣花香

晚上是最安静的时候,不想睡

回答作者:没礼貌的狗za

因为明天没事做,因为今天很舒服,因为下小雨,因为心情好。

年轻人就应该熬夜,生活处处是朝气,明媚的阳光,日出和日落尽显人生百态,我们身体正值年轻,虽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但是没用本钱谁还渴望一副皮囊,我们是为了明天能睡得更好!

随机推荐精选ASMR
发表评论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你还可以输入 270 characters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Copyright © 2026助眠 All Rights Reserved. www.zhumianz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