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睡觉丢人吗?

发布: 2025年9月20日 阅读: 76 分类: 助眠资讯 标签:

回答作者:小小.情感驿站

不是啊哥们 你还想几个人睡啊

回答作者:恩奇都

那你半个人睡去

回答作者:山橘月

正常情况下,人都是一个人睡的。婴儿时期可能你父母为了方便照顾你把你放在他们旁边,这个时候你是和爸爸妈妈一起睡的。等你开始长大,这个时候你可能就要在自己的房间,在自己的床上一个人睡觉觉了。以后去上学,工作,独自一人睡觉的时候很多很多。

一个人睡觉是很正常的事情。没有人会无时无刻的陪着你,父母,爱人,还是自己的子女他们是你生活的一部分,同样的你也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人生的道路多数时候都是一个人在走。

回答作者:Yolo

不丢人的,说明你很独立

回答作者:考拉

为什么会丢人,一个人睡觉,多享受呀,一张床没有人和你挤,想怎么睡就怎么睡

随机推荐精选ASMR
发表评论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你还可以输入 270 characters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Copyright © 2026助眠 All Rights Reserved. www.zhumianz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