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早起给娃娃做饭吗?

发布: 2025年9月20日 阅读: 69 分类: 助眠资讯 标签:

回答作者:壳壳是也

会,而且坚持过很几年呢。

小孩上公立学校是不包吃的,早中晚都是在家里吃饭,我住的离学校比较近就不想给女儿去托管,也为了省这个钱。

每天早上6点半起床,准备早餐。7点半吃完早餐送女儿上学顺便遛狗买菜,7点50左右回家就赶紧做饭,我一般做两个菜,做好就差不多9点。然后赶紧准备上班,9点半上班。每天反复如此坚持了3年。现在终于结束了。

回答作者:未必圆时即有秦

要看自己给自己做不做吧,小孩不应该获得超越家庭其他成员的地位,如果你自己平时也做,就做,不做那就不做

回答作者:灿阳

会呀,他上学我上班,都是要吃饭的,可以是一碗炒饭,也可以是一碗馄饨,什么都好,能吃上饭就好。

我不会做那种太复杂又费时的饭,因为我也不爱早起。所以,家里就会提前包好一些馄饨,饺子啥的,煮一下就能吃了,方便又快捷。

回答作者:泪锦暮颜

会!娃初三,每天6点半出门,我每天6点起床做早餐,头天晚上我们就会沟通好第二天早上吃什么?而且冰箱里面我都会屯点馄饨饺子 之类的

回答作者:陈年拂晓

我有一个梦想,假如我有娃娃,我想让他/她早起给我做饭。如果家庭里一定要有一个被宠着,我希望是我。你看过巴啦啦小魔仙吗,那两个小魔仙姐妹的妈妈,嗯,我想跟她一样做个幸福的妈妈。

实在不行的话,我就跟娃娃,娃娃他/她爸轮流做饭,娃娃我也不会逼着他/她什么都会,今天这么打算的,你就学着煲饭,明天娃娃做饭,我吃酱油拌饭都行。

天知道我自己照顾自己有多随便,有其他人跟我一起吃,我才会好好做饭。

所以我是不会嫌弃酱油拌饭的。

小孩这个月会煲饭,下个月就会蒸鸡蛋了。

小孩今天吃自己做的饭营养不够,明天就是爸爸,或者妈妈做饭了,就补回来了。

靓啊,

以上是幻想。

祝大家家庭都温馨幸福,少烦恼。

随机推荐精选ASMR
发表评论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你还可以输入 270 characters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Copyright © 2026助眠 All Rights Reserved. www.zhumianz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