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睡午觉会有心悸 ,可是晚上不会?

发布: 2025年9月20日 阅读: 72 分类: 助眠资讯 标签:

回答作者:大卫

午饭吃多了吧。试试不吃午饭就午睡?

回答作者:borisxian

你已采取了什么办法来解决?

哪些有一些效果?

回答作者:一只猪哼哼

最近我也这样,想问一下答主现在怎么样了?

回答作者:人间不值得

同求,我也有这样的困扰

回答作者:知愁

在公司午休后,身体会出现以下情况:1、头闷头晕,有点恍惚神志不清。2、心脏不舒服,伴随着心悸。心律不齐。具体表现为,呼吸很沉重,静坐能够感受到自己心跳的紊乱和急促。

我在家午休就不会这样。

个人猜测原因:

1、在家是平躺着午休,血液流通正常。2、在公司要么是趴在桌子上睡觉,要么是在午休躺椅睡(一般午休椅的头部会偏高一点,有一个倾斜的角度),导致血液流通不是很顺畅。3、午休时间不充足,容易到点惊醒。4、在公司午休会有压迫感,想着下午还要上班。在家午休心情比较愉悦。

随机推荐精选ASMR
发表评论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你还可以输入 270 characters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Copyright © 2026助眠 All Rights Reserved. www.zhumianz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