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正在经历着被动熬夜?

发布: 2025年9月20日 阅读: 76 分类: 助眠资讯 标签:

回答作者:璇若姐姐

我认为现代人熬夜的原因是习惯形成的,平时上班太忙,特别是有孩子的可能要等到孩子睡着后才有自己的时间去做点自己喜欢的事,刷抖音或者看剧等等。特别是当父母后,觉得时间总是不够用。因为工作被动熬夜的,是因为工作中努力的人很多,你不努力,别人比你更努力。熬夜可能成了当代人的常态。

回答作者:知乎用户lAMo2r

难道还有人主动熬夜不成?熬夜会变丑、变笨……

回答作者:dhw19805

所有上夜班的人,都是被动熬夜吧。很多人都是年轻的时候用健康换取金钱,等老了又花大把钱来治病

回答作者:健康生活

现在普遍很多人在熬夜,但是熬夜对身体有很大的伤害,建议尽量别老是熬夜

回答作者:一半的玛瑙

跟楼主差不多的情况,感觉从小养成的作息规律都被破坏了,晚上如果不熬夜会被舍友吵醒,熬夜的话第二天就起不来,上课犯困就无法好好学习,成绩下降家庭地位也下降,形成一个死循环了,只要假期在家才能体会到真正的正常作息。希望能快点离开这个鬼地方

随机推荐精选ASMR
发表评论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你还可以输入 270 characters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Copyright © 2026助眠 All Rights Reserved. www.zhumianz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