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只要一平躺睡觉就会做噩梦 真的特别害怕?

发布: 2025年9月20日 阅读: 67 分类: 助眠资讯 标签:

回答作者:toway

这种经历很频繁吗?如果很频繁的话可以找专业老师咨询下。如果是睡眠不好就买点药物助眠,如果是其他原因,就采取别的措施。如果不是的话,就没关系,做噩梦也是正常的。

回答作者:球球

我也是 而且还睡不着 后来把枕头稍微垫的有点高度就可以了 或者平躺的时候把身侧垫个小抱枕 你可以试试

回答作者:LLLWWZZZZ

实测是真的

入睡比较快,因为刚擦了脸就平躺着睡着了,每次都会做梦,虽然算不上噩梦但是会很慌张很害怕,经常醒了之后也感觉自己被困在梦里

回答作者:玉米卷的米

晚上睡觉把双手举过头顶,两臂自然放松至耳边,这样的姿势我高中的时候一晚上平躺睡觉都不带换姿势的,而且睡得特别香,但是换了姿势平躺就不行,你们也可以试试

回答作者:张之后

一直平躺睡 手放在胃的位置 连梦都不做一个 挺想做个好梦

随机推荐精选ASMR
发表评论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你还可以输入 270 characters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Copyright © 2026助眠 All Rights Reserved. www.zhumianz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