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总要抱着主人的手睡觉是什么原因?

发布: 2025年9月20日 阅读: 136 分类: 助眠资讯 标签:

回答作者:汤圆

比较粘人吧 在你身边有安全感

回答作者:淼鑫玖

喜欢主人,比较粘主人,抱着比较有安全感

回答作者:最好的钱德勒

你知道我看别人家小猫粘人有多羡慕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家的大傻子一点都不粘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独立的让我有点烦(;`O´)o

它在沙发那头,我在这头,狗东西五分钟都坚持不住就滚蛋了!

它是不是嫌弃我啊!!!!

怎么能让猫粘人一点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能忍受它蒲公英式掉毛,它为啥就不能忍受一下我爱的抱抱啊!!!

回答作者:竹林听雨

我家这个永远是在我对面,也就是睡觉的时候才会到我床上来,但也不会抱着我的手睡觉。

羡慕你,这么黏你,知足吧。

我家这个,永远是一副莫挨老子的样子,有时候想想,我把它伺候的这么好,都不让我抱抱亲亲举高高,睡觉的时候倒是想着来分我的床的。

回答作者:潇潇

一定是很小很小的小猫咪吧 它一定是把你当妈妈了。很依赖你 ,只有靠着你才有安全感。我记起我家咪宝一个多月的时候了 那时候 就是这样 ,有时候摸着它还不过瘾,还得趴在我身上,趴在我脖子上 睡,像个大围巾。不过,它现在大了 ,还是喜欢找我,但很少靠着我了,要跟我保持一点距离了,摸摸它不能太久, 太久就不耐烦上爪子了。有点失落 。好好珍惜猫咪和你的亲密时刻吧。

随机推荐精选ASMR
发表评论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你还可以输入 270 characters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Copyright © 2026助眠 All Rights Reserved. www.zhumianz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