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每天6:40起,11:30睡合理吗?

发布: 2025年9月20日 阅读: 59 分类: 助眠资讯 标签:

回答作者:丟丢杨

这三年合理

回答作者:Heuluck

看到那么多抖机灵的提问后终于看到一个正常的了……

如果按我高三的睡觉时间来讲的话,这个是绝对够的。我高三时是11:00熄灯,但我还会趴阳台是看着对面教学楼的风景(?)/看书/写日记什么什么的,到12:00才睡,第二天6:10起来。

但是按其他年级的时间安排,如果可以的话,我建议提前30-60分钟睡。毕竟高一高二的知识要是学不好,到高三就得狂补……到时候只能靠自学了(我高二掉到年级500/1000名,高三上学期自学回到了前一百,非常痛苦的半年)

我觉得上课犯困,学不好什么的都算正常的,只要下课把上课不懂的搞懂就行,问同桌,问老师,看书,做题,写错题本(不用太花里胡哨),别把知识留在后面学

回答作者:城北徐公颜粉

是合理的,但是我高中早上6:55到班,我6:20就要起,平时晚上磨磨蹭蹭可能12:00左右才睡,希望你能保持。

回答作者:十六夜咲夜

一般来说保持6-7小时睡眠是足够的,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如果上课会犯困可以中午再浅睡一下,至于成绩问题,绝大多数还是基础和方法的问题,可以多找老师沟通吧,别不好意思,三年很快的,把握机会

随机推荐精选ASMR
发表评论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你还可以输入 270 characters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Copyright © 2026助眠 All Rights Reserved. www.zhumianz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