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年轻人晚上10点就睡觉,早上8点才起,这难道不是在浪费晚上娱乐的大好时间,浪费生命?

发布: 2025年9月20日 阅读: 62 分类: 助眠资讯 标签:

回答作者:锁童

这种问法……

没见过,我再瞅瞅。

回答作者:疯狂至帅

对的对的,您是懂调休的。

我们大多数人一直熬夜的原因,其实就是不想结束这完全属于我们的一段时间,同时也不想面对睡醒后就要开始的明天。

都知道的,如果作息规律无可厚非,不论是早睡早起还是晚睡晚起。

但工农子弟工作了就没有机会晚睡晚起,而小资及以上的,当然可以,那是您的自由。

而您细品,晚睡晚起不就是在调休吗,就算是多玩了,睡觉时间不保证,除非是基因优秀,不然各方面能力或多或少都会下降。

作为工农子弟,没有多少选择的余地,我们的喜悦,不过是暂时的,最终都是命。

随机推荐精选ASMR
发表评论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你还可以输入 270 characters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Copyright © 2026助眠 All Rights Reserved. www.zhumianz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