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跨年那天晚上坚持在十一点多睡觉,说是他的习惯,但是我感觉很失落,感觉他不在意我,这正常吗?

发布: 2025年9月20日 阅读: 58 分类: 助眠资讯 标签:

回答作者:迷路的兔子

无厘头的感觉啊。我习惯跨年夜两点左右睡,但婆婆家雷打不动9点前睡觉,我自己看会儿手机也就睡了,以前习惯早上5点多就起来,现在也是7点左右起床。老公不在乎我?相反,他把所有大事都自己扛下来了,不能替我扛得,也陪着我一起,我很作,作天作地,他知道我的作是因为在乎他,所以他都忍着,但会叨叨我。

你的这个失落很正常,但他瞌睡也忍不住,你后面说的感觉很无厘头,没事儿别瞎琢磨了,该干嘛干嘛吧,在不在乎你无法从这件事上看出来。

回答作者:引山河入梦

这点小事都不愿意妥协,他在意你就是一个笑话,好吗。反正我对我对象要求起来一套一套的,他通通同意。

随机推荐精选ASMR
发表评论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你还可以输入 270 characters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Copyright © 2026助眠 All Rights Reserved. www.zhumianz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