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明明醒了,睡不着了,就是想赖床?

发布: 2025年9月20日 阅读: 45 分类: 助眠资讯 标签:

回答作者:何以暴富唯有行动

最近几天也是这样的反应

人嘛都会选择安逸是天性

晚上尽量早睡,最重要的是早上调的闹钟一响就必须有掀开被子的动作

习惯几天状态马上回来,一天早上不按时起来在加晚上睡不好

白天基本没精神

哪怕你晚睡,早上按闹钟起来也是能精神的

早起和拖延一样,但凡你犹豫一下什么都变了

回答作者:知乎用户300

睡觉最低成本的心情愉悦方式了,当然不想起,去上班那种苦差事

回答作者:小二萌吖

没有人生规划,没有日常计划,缺乏自律,缺乏意志和毅力,什么事都随心所欲,到最后连起床都成了很大的心理负担。

回答作者:菏泽法师

这就是人的惰性啦 躺床上就不想起来都是正常的特别是大冬天 我可以睡上一天

回答作者:

心懒身懒

随机推荐精选ASMR
发表评论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你还可以输入 270 characters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Copyright © 2026助眠 All Rights Reserved. www.zhumianz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