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到底有多难?

发布: 2025年9月20日 阅读: 59 分类: 助眠资讯 标签:

回答作者:爱吃花生月饼的小

我睡到自然醒

回答作者:三三和妖妖

这个分情况,

从地域角度来讲:

夏天的话,南北方都不难。

冬天的话,北方不难,南方难。

从入睡时间来讲:

12点之前,不难,

12点左右,比较难,

12点之后,特别难。

从工作情况来讲,

固定工作时间的不难,

没固定工作时间的很难。

从迟到惩罚来讲:

罚的多,不太难,

罚的少,有点难。

从居住环境来讲:

安静的,比较难,

嘈杂的,想不醒都难。

从同住的室友情况来讲:

和父母一起住,天天被薅起来吃早饭,

和同学一起住,有某个人一醒,大家都别想睡,

和合租的室友一起住,有时,情况视舍友人品决定

自己住,太难了!

回答作者:希望好运

这要分情况,当你有目标的时候,而且每天的大部分事情是稳定的,或者说你不烦躁,然后早起就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比如我有一段时间生活中的不安定因素几乎没有,每天心情也好,然后就想要减肥,每天早上5点50起来,然后洗漱然后跑步吃早饭等等,都行成习惯了,到了差不多点的时候就自动醒了。但是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整个人处于一种烦躁状态,脑子里想着各种不符合实际的东西,每天不是睡不着,就是头疼,这个时候早起就成了不想起也起不来的事情了。总之还是要有一个目标,整理自己的心情和状态,

回答作者:浪漫海岸

小时候总觉得父母瞌睡少,早早起来做早饭,…后来长大了才知道是那份责任让再寒冷的冬天也能早起…当你心中有爱,担当起那份责任的时候,你比闹钟还准时…

回答作者:No one

早起有多难?

现在正值寒冬腊月,大家都知道被窝的那种吸引力,恨不得要与自己的床融为一体。每天起床有多难,要做多大的思想斗争能起床,真的只有那些奋斗过努力过的人才能懂……

随机推荐精选ASMR
发表评论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你还可以输入 270 characters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Copyright © 2026助眠 All Rights Reserved. www.zhumianz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