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2岁男孩,我在小学寄宿在宿舍睡觉只穿一条童装卡通三角内裤睡觉可以吗?会不会被同学和老师笑话我?

发布: 2025年9月20日 阅读: 69 分类: 助眠资讯 标签:

回答作者:芯灰

不会的,我初中也是寄宿学校我一般在宿舍都只穿一条内裤宿舍里的人也都只穿内裤睡觉被老师看到了也不会怎么样,我的舍友还经常裸睡连内裤都不穿

回答作者:知乎用户uq1Y8J

可以的放心穿吧,没人会笑你的,我三十岁都穿卡通内裤呢。

回答作者:修猫猫

不会哟,我17了还是儿童卡通内裤

回答作者:爱人

如果你的同学素质高就不该笑话你,因为你穿什么样的内裤只要你觉得舒服好看又不伤大雅就行了,跟别人没有关系。我认为同学老师都应该尊重别人,笑话别人的人都是最可笑的人

回答作者:biubiu

怎么可能,我大学舍友现在还穿呢。。还让我给洗过。。我的天,12岁怎么啦,只要舒服,有时候成年人还故意买卡通内裤给自己穿呢。

其实人性就是这样,他看你,你越怯懦,别人就越笑你。有的就是故意,他不知道自己会伤害别人 就觉得想故意嘲讽,你自己要学会忽视,甚至反抗,甚至从不当回事,用一种对方好像少见多怪很无知的态度对他,别人就会停止。他就觉得是自己丢人,自己才是小丑,他就会停止了。所以你的心态很重要,不要让别人的笑吓跑你自己。

再者说,人生嘛,就是你笑笑我,我笑笑你。大家都一样,都可能被别人笑,但是请不要害怕。

随机推荐精选ASMR
发表评论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你还可以输入 270 characters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Copyright © 2026助眠 All Rights Reserved. www.zhumianz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