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会一直熬夜?明明没事情做,可就是不想睡觉?

发布: 2025年9月20日 阅读: 53 分类: 助眠资讯 标签:

回答作者:死要面子活受罪丶

我是这样觉得,白天有太多时间是属于别人的,只有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这段时间和空间是真正属于自己的,所以即使没有事情,也想把这段时间留给自己。而且失眠的时候就算没有手机也睡不着。我现在甚至没有手机更睡不着,手机有的时候已经成了助眠工具。

回答作者:小满在生活

我也很想知道。

而且过了一个点,比如快到12点,你可能会觉得该睡了,但是到了2点,3点,你就很麻木了,而且有一种就这样熬夜到天亮也没啥的感觉。

回答作者:失落的熊先生

白天我一直会觉得很躁动,只有到了晚上,这个世界安静了我才会觉得舒心,即使真的无事可做,望着夜空明亮的星星也会让我感觉很舒服。

回答作者:一元

对我来说,睡前的时间是自己一天里最放松的时间,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不会有人打扰,怎么会不想让这段时间变长呢哈哈哈

回答作者:云端情趣君

每天起床时,都伴随着烦躁和悔恨,做事情又无精打采反应迟钝没有任何主动性,在这些时刻我都想杀了昨天熬夜的自己,心中暗暗发誓今天一定不能熬夜,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忘了要早点睡。

但是,每天一过12点,生龙活虎精神抖擞精力充沛容光焕发,那种自信和嚣张我甚至都不记得我自己是谁。

现在是1:55,现在满脑子都是玩一把LOL,赢一把就睡。

随机推荐精选ASMR
发表评论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你还可以输入 270 characters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Copyright © 2026助眠 All Rights Reserved. www.zhumianz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