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点不睡觉的人,都有什么奇葩原因?

发布: 2025年9月20日 阅读: 47 分类: 助眠资讯 标签:

回答作者:Allah.

因为我白天在睡觉啊

回答作者:脆脆鲨呀

假期作业,游戏害我不浅 。

回答作者:斗战胜佛

也不一定是因为什么原因啦,很多时候,还是人类自身的惰性。

吃完了饭,稍微休息一下,稍微坐一下,喝点水,就好了,马上起身收拾碗筷,及时搞好卫生。

不然,坐下来玩玩手机,一拖就是一个多小时过去了,看着桌面上残余的碗筷,即自责又无可奈何。

想着明天是周末,可以稍微晚一点睡觉,吃完饭,喝喝水,找个舒服的地方,坐下来,刷刷手机,一动不动,不知不觉,已经是凌晨2-3点了,怀着懊悔、自责,不愉快地去睡了。

这方面,要向女生学习,无论什么环境,都会想着身体、皮肤好,睡美容觉,到点基本上就会去睡觉。还是有某些无形的动力,在促使着她们按时休息。

很多时候,不一定是有什么原因,大多是是拖延症存在。

回答作者:天鱼食月

追的小说更新了,坐小板凳上边给手机充电边看,看到半夜。

回答作者:

现在是2:43 我正在准备语文课的课前演讲材料 在知乎搜集灵感 可恶 白天把这回事忘了非得睡前才想起来


现在是4:07 终于写完稿了 困死了困死了困死了困死了困死了

随机推荐精选ASMR
发表评论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你还可以输入 270 characters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Copyright © 2026助眠 All Rights Reserved. www.zhumianz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