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1点睡,早上9点起,还有必要午休吗?

发布: 2025年9月20日 阅读: 65 分类: 助眠资讯 标签:

回答作者:养蚕的黑孩

这个看个人情况吧,要是中午瞌睡,就睡一会,不瞌睡就不睡拉吧

回答作者:米絮

困了就休息一会吧,不困就不休息了,没必要纠结。

回答作者:玩fgo玩的

睡眠时间上来看,完全没有必要午睡。

刻意去午睡 反而可能导致晚上睡不着。

如果说中午就是感觉很困倦,可能是晚上睡眠质量不是很好,精力没有得到很好恢复。可以考虑下载睡检测app,看一下自己的睡眠周期还有深度睡眠时间。如果周期短,深度睡眠时间不足,说明可能有一些因素干扰了你的睡眠。

中午午餐中碳水摄入过多,也可能导致碳水困。换一下饮食结构,把精致碳水改成粗粮,多吃蛋白质蔬菜可能能改善这一点。

还是很困可以考虑小睡,闭上眼睛小眠十分钟,不要过久。

回答作者:亽仒凣凣

理论上说,晚11点睡,早9点起,没有必要午睡。

但是这只是理论上,是否午休还是需要根据人的生活习惯直接相关的。

有不少人从小就有中午午休的习惯,那么他成年以后还是会习惯午休。

另外一个,对年龄偏大的人,如果能够有条件中午午休,还是对身体健康有大益处。

回答作者:之江

没有必要

随机推荐精选ASMR
发表评论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你还可以输入 270 characters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Copyright © 2026助眠 All Rights Reserved. www.zhumianz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