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睡觉让全宿舍安静点,不是没声音,在合理的时间,有毛病吗?

发布: 2025年9月20日 阅读: 62 分类: 助眠资讯 标签:

回答作者:宁而致远

没毛病,有毛病的是人

睡觉的时间你可以跟他们讲,让他们安静一下。听了还好,如果不听的话说一次两次就行了。第3次如果还不听的话你都可以考虑关注住了就不要再说第3次了,不要多讲因为多讲肯定要出事本人亲自经历过的。或者那就是你忍着

回答作者:抄笔记

可以的晚上10点的睡觉习惯改成11点已经可以了。不过可以的话可以和他们商量一下。如果不会说,那么你就10点半之前上床这样能给点心理暗示然后11点说安静点。

回答作者:哄哄

有毛病的是你那些舍友

之前遇到过,刚入职跟同事合住,一个大单间住两个人,大家其乐融融

突然有一天他朋友进来了,被人家炒了找不到工作来蹭住

大晚上的尼玛不睡觉,在那边聊骚看抖音,还外放

你说蹭住就蹭住你是真不把自己当外人

大晚上2点钟硬要拉着去小巷子洗脚吃烧烤

可是哥们,隔天要上班啊,你被炒了是舒服,清闲,我们不是啊,别那么自来熟行吗

然后我就让舍友找时间赶他走了

隔了两个晚上,他就搬走了

睡了个好觉

你不说,人家拿你当软柿子,之会变本加厉

随机推荐精选ASMR
发表评论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你还可以输入 270 characters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Copyright © 2026助眠 All Rights Reserved. www.zhumianz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