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上,一个学生睡着了七次,结果又睡着了,我该不该第八次叫醒他?

发布: 2025年9月20日 阅读: 60 分类: 助眠资讯 标签:

回答作者:匿名用户

高中生物课,打瞌睡,仰着头,一栽一栽的,似睡似醒,依稀记得生物老师似笑非笑的样子。

现在回想起来,估计生物老师是想说:你赶紧趴那睡吧,我要笑死了。

回答作者:肥羊

第三次就不该叫了,应该直接送医务室。有事检查,没事让他睡医务室结束。

他少上一节课跟你没啥关系,万一遇到小概率事件真的是身体不舒服,在你的课上发病/出事,你还要担责任。

回答作者:208

这个时候该叫校医了,而不是叫醒学生。

一堂课,最多也就45分钟,一个人,就在睡着-清醒之间切换了七八次,明显不正常,属于昏迷甚至休克的先兆。

睡着一次是不小心,睡着两次是不用心听课,睡着三次是真困了撑不住了,睡着四次就该叫校医了。

回答作者:一番凼

你也是胆子大得逆天,你不会以为你是很负责人吧。

这个学生明显就上不了课了,万一是什么毛病,你叫醒人七次,出了什么事儿,你被扒个底朝天还得背一辈子骂名。

叫个两次就赶到医务室去,这才是负责任。

回答作者:不起名字了

你很敬业,但是一节课40分钟,他能睡着7次,无论昨天晚上他干了什么,都说明他现在很累。

即使你把他叫醒,他也无法有效的学习。前面有个答主说得好,应该把他送到医务室,如果身体没有异样,那么让他睡到下课就好,如果有问题也好及时送医。

万一出点事,无论是对老师,还是对学校都不是什么好事。

随机推荐精选ASMR
发表评论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你还可以输入 270 characters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Copyright © 2026助眠 All Rights Reserved. www.zhumianz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