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知道早睡早起身体好,可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熬夜?

发布: 2025年9月20日 阅读: 61 分类: 助眠资讯 标签:

回答作者:燎原 liaoyuan

很多人知道辣条,泡面,对身体不好,可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去吃。其实自己基本上都知道做什么好,做什么不好,可是有几个能完全做到好的呢?

回答作者:又欠又欠会努力

我觉得这个问题真的没有答案。该睡着的时候还是会睡着的!该熬夜还是会熬夜的!

回答作者:范特西

这个问题就像都知道抽烟不好,为什么那么多人还抽烟一样。

回答作者:一路向阳

因为一天下来,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你才能找回真实的自己

回答作者:正在学习

第一种人:一种侥幸心理。

你们一定会发现,熬夜的基本上是青少年,为什么?因为他们年轻!当他们熬夜的时候,会觉得自己拥有年轻的资本,熬夜一两次对身体没有什么危害,然后每天如此。

第二种人:时间的空余以及自控力差

这种人往往是比较空闲的学生和无业者还有工作时间较短的人,他们晚上往往不加班,不工作,不学习,没有事情做,而且没有运动的习惯,一般都是靠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消遣,他们自控力比较差,就算觉得熬夜不好但是却无法抗拒电子设备给他们带来的欢愉与刺激,这是一种上瘾的表现。

第三种人:时间不够

很多初三高三党和疯狂的工作党往往时间非常紧张,很多任务在学校和公司没有完成只能够回家熬夜完成。

随机推荐精选ASMR
发表评论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你还可以输入 270 characters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Copyright © 2026助眠 All Rights Reserved. www.zhumianzhan.com